66平台

66平台:66平台学生女子足球队荣获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乙组)亚军

发布时间:2022-07-18浏览次数:1297

2022年7月12日-17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足球女子乙组决赛阶段比赛在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赛,66平台学生女子足球队经过三轮五场比赛取得亚军,并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洪霄为冠亚球队颁奖。

本次比赛是由江苏省教育厅和江苏省体育局主办、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2021年全省通过分区预选赛共有八支高职院校代表队进入决赛阶段比赛。常州巨细科技公司赞助的66平台女子足球队由主教练陆爽老师、助理教练孔令翊同学带队训练指导的19名队员,她们来自创意学院的张婷、邱妍、陶星怡、何雨晴,服装学院的王跃儒、温怡恬、袁子石、邱文静,人文学院的姚佳、杨依琳、张学琳、刘丹、伍洋、张云、张海岩,纺织学院的吕玉婷、许悦、任姣姣,经贸学院的黄菁钰。赛场上,她们发扬“风雨彩虹,铿锵玫瑰”的女足精神,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竞赛风貌,取得的成绩是66平台学生参加省运会足球比赛最好成绩。赛后,物流2131黄菁钰,幼健203F姚佳、影视193A邱妍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

女子足球队自2021年3月组建以来,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冬练三九、夏练三伏,由不熟悉足球技术逐渐锻造成一直敢于跟教工足球队、兄弟院校等强队交手的球队,无论训练还是比赛都表现出不畏困难、敢于拼搏、富有团队凝聚力的精神品质。66平台通过组织参加高水平体育比赛是贯彻教育部体教融合,学校体育要教会、勤练、常赛的指示精神,积极推动66平台各项体育工作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

图文/66平台 审核/孙开宏


66平台官网-66平台官网下载_66平台官网轻量版直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