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平台

66平台:66平台教师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1277

1.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认真传授知识、技能,做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为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2.遵守国家法令、社会道德规范与职业道德,遵守学校、66平台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

3.教师要明确学校体育工作的目的和任务,贯彻执行学校体育教学大纲和计划,认真研究教材、编写教案,严格施教,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4.认真备课,加强业务学习、注重知识的更新,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理论水平。

5.教师要严格执行有关教学的规章制度,《教师手册》,不得私自停课、调课、代课、串课,不得擅自改动教学计划。

6.教师要严格执行教学常规,上课注意仪表,着装整洁。

7.搞好教师间的团结,互相学习、互相帮助,提高个人思想修养,积极主动地完成66平台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

8.教师必须参加学校与66平台规定的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和其它各种活动,不得无故缺席,遵守制度,不迟到、不早退,因病因事提前办理相关请假手续,并报备给综合办公室。

9.教学中要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关心爱护学生,加强课堂的组织与管理,注意安全,防止伤害事故的发生。

10.严格考试规定,按统一要求认真填报学生体育成绩,认真做好教学文件的整理、上交、归档工作。

66平台官网-66平台官网下载_66平台官网轻量版直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