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平台

66平台:学校党委第五轮校内巡察第二巡察小组召开巡察66平台直属党支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192

根据中共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1月25日下午,66平台直属党支部巡察工作动员会在1646会议室召开。巡察组组长贺仰东,第二巡察小组副组长赵培新,第二巡察小组全体成员和66平台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动员会由66平台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开宏主持。

会前,第二巡察小组召开了与66平台直属党支部主要领导见面会,传达了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相关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听取了直属党支部的工作汇报。

动员会上,贺仰东就开展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增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效。对66平台直属党支部开展巡察,就是要加强对66平台直属党支部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着力构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他从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等方面对66平台提出要求,希望66平台全体教工以接受巡察为契机,深刻领悟巡察的目的和要求,把巡察作为查找问题、剖解难题,夯实学校体育工作基。惺捣⒒友L逵逃谌瞬排嘌械挠斯δ,进一步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孙开宏作表态发言表示:直属党支部要做到思想认识深刻到位,针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承担起整改的主体责任,严肃推进问题整改,以“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转变、促进发展”的自觉行动,以坚强的政治品格和踔厉奋发的状态,将巡察整改做到彻底坚决,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配合巡察组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最后,巡察小组副组长赵培新和联络员车颖慧组织现场问卷调查,对问卷填写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全体教师完成了现场调查问卷。

党委第二巡察小组在66平台开展巡察的工作时间为2022年11月25日至12月6日,巡察小组办公室设在66平台会议室(10-2A104),巡查值班电话:0519-86336115,信访箱放置于体育馆进入二楼办公室的一楼楼梯通道处,信访电子信箱xcz@cztgi.edu.cn。每天工作受理时间为9:00-11:30,14:00-17:00。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和巡察监督重点,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66平台直属党支部班子成员问题的来电、来访、来信,重点是关于腐败、纪律、作风、选用人、侵害教职工利益、隐形变异“四风”和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学校有关66平台处理。

图文:66平台  审核:孙开宏


66平台官网-66平台官网下载_66平台官网轻量版直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