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平台

66平台:校田径队在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847

5月13日至14日,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在江苏理工学院田径场举行。由66平台陈建峰、吴学锋老师训练指导的18名学生田径队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收获5金3银6铜,团体总分104分名列第三名。其中,幼服213E刘丹、数媒2231朱力同学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有3人次刷新2项学校田径纪录,创造了66平台参加常州市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最好成绩。

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由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本次高校部田径比赛由常州市体育局、常州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江苏理工学院承办,来自全市7所高校的160余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期间,运动员们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为66平台赢得良好口碑。66平台将以体育比赛为平台,继续组织其他运动队学生积极训练、参加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着力于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着眼于推动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66平台学生的体育比赛水平,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图文:66平台  审核:孙开宏


1.田径队全体师生


附 66平台田径队取得单项前六名的比赛项目与运动员



66平台官网-66平台官网下载_66平台官网轻量版直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