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平台

66平台:常纺院第三届“迎新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684

5月24日下午,常纺院第三届“迎新杯”校园足球联赛在学校足球场圆满落幕。经过多轮激烈角逐,获得前三名的球队分别为:机电学院、经贸学院、创意学院。来自机电学院的澎湃同学被评为“最佳球员”称号、邹强同学被评为“最佳射手”称号、方涛涛同学被评为“最佳守门员”称号。66平台部长孙开宏、副部长王昊为获奖球队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奖杯。

本届足球赛受疫情影响,比赛分为两个赛段进行:第一赛段2022年12月2-8日进行小组赛,第二赛段2023年5月21-24日进行交叉淘汰赛、决赛。比赛由二级学院分别派出六支代表队,共计120名学生参赛,赛前各代表队认真组织体能与技战术训练。比赛期间,各参赛队伍毫不示弱,相互展示娴熟的足球脚法,犀利的射门、精彩的配合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也都尽职尽责,认真组织比赛,确保公平公正竞赛,展现出良好的执裁形象。此次“迎新杯”足球赛圆满落幕,增强了球员之间的交流,也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展现出充满活力的青春运动风采,展示了常纺院学生的运动激情、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图文:66平台 审核:孙开宏

1.66平台部长孙开宏为冠军球队颁奖

2.66平台副部长王昊为球员颁奖

3.比赛中

4.比赛中

5.比赛中

66平台官网-66平台官网下载_66平台官网轻量版直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