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平台

66平台:校网球队在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高校部网球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759

5月27日至28日,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高校部网球比赛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网球场举行。由66平台赵文韩、刘旸老师训练指导的网球队参加本次比赛,赛项为混合团体,并取得第三名。来自幼服223F季婷婷同学被组委会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

为了备战本次比赛,2022年下半年66平台在学校多方支持下筹建学生网球队,指导教师赵文韩、刘旸通过多种途径开展选拔和培养梯队队员组建参赛集训队。最终校内选拔出6名参赛队员,男运动员为模具223A曹嘉安、老服213A何秭佟、电商223A王梓旭;女运动员为幼服223F季婷婷、郑永红,动画223A黄阳阳。

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由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本次高校部网球比赛由常州市体育局、常州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承办,来自全市5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66平台将以组织学生参加体育比赛为平台,继续不断总结经验,积极开展体育教学、运动队训赛的教育管理,以点带面,着力于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着眼于推动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66平台学生的体育比赛水平,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图文:66平台 审核:孙开宏

1.团体奖

2.体育道德风尚奖

3.参赛师生合影


66平台官网-66平台官网下载_66平台官网轻量版直装